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县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2021-10-14 14:48:15 字号:

d9fd4118e3145e56861fcb2ad1d6a4c.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礼叶 罗希军)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六进”活动,10月14日,隆回县禁毒办联合县交通运输行业禁毒分会,组织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人员共90余人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县禁毒办主任龚刚通过PPT的形式通报了全县毒情形势和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禁毒法规,展示了传统毒品及合成毒品的图片样品,指出了不同种类毒品所具有的危害性,讲解了识别新型毒品和发现吸毒人员的方法,公布了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会议要求交通运输行业发扬自身优势,利用站场出入口、候车大厅、公交车停靠站、出租车顶端显示屏设置禁毒标语和播放禁毒公益广告,确保禁毒的宣传造势持续发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礼叶 罗希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