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开展醇基燃料专项检查
2021-10-14 14:48:12 字号:

163418258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为加强醇基燃料油市场安全管理,进一步规范醇基燃料油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0月14日上午,隆回县横板桥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对全镇储存及使用醇基燃料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对醇基燃料油使用单位进行调查摸底,掌握其安全状况、采购渠道、供货企业、联系人员、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并督促县外企业到县应急管理局申请备案登记。

此次检查加强了该镇醇基燃料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开展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及培训,较大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醇基燃料使用的常态化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引导辖区企业和餐饮场所等强化自身主体责任意识,全面加强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全镇醇基燃料油经营市场规范、有秩、安全、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