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罗洪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2021-10-14 12:09:16 字号:

重阳节座谈会_2021101411512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满园花菊郁金黄,金秋送爽话重阳。10月14日,正值传统重阳佳节,隆回县罗洪镇党委、政府组织退休老干部在该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该镇主要领导与1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重阳佳节,共商罗洪发展。

座谈会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镇党委书记刘波强调,该镇目前政通人和、心齐气顺的发展氛围,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也与在座的各位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关心罗洪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美丽罗洪”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与会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真诚感谢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对该镇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己所能,离岗不离位、离岗不离责,争取为罗洪的发展再献良策、再立新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