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员干部进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2021-10-13 14:59:51 字号:

f406d3e7c7c87b5fbf972a99756f1f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之健)10月11日,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员干部进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隆回县“党员干部进乡村、‘五个到户’促振兴”主题活动方案》,对此次工作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四个全覆盖”。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解决群众的堵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之健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