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自然资源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1-10-12 09:47:4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209285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柏生)10月9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局全体干部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切实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隆回县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专长,履职尽责,推进隆回县自然资源领域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柏生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