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学习传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会议精神
2021-10-12 08:24:2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10112007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10月9日下午,隆回县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全面依法治县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一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广泛学习宣传《统计法》及有关统计法规,深刻掌握丰富内涵,正确指导统计工作实践;二要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扎实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党内法规集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党章党规的主要内容及精神要求;三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统计的全过程,自觉推进法治社会建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