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走进周旺镇转龙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10-08 15:45:48 字号:

图为活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袁园)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和减少涉及儿童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10月8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周旺镇转龙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60余名学生上交通安全课。

宣讲课上,宣传民警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从小处着眼、从细节点出发,讲授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路况,教育孩子们安全通过马路、规范乘车、遵守交规,走安全路、乘安全车。随后,民警还带领孩子们进行歌唱祖国、玩老鹰捉小鸡等游戏,在温馨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倡导同学们做交通安全志愿者,通过“小手拉大手”向身边亲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营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袁园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