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山界回族乡全面部署农村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
2021-09-30 15:54:21 字号:

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9月29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召开农村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会议,各村农村房屋建筑普查员和村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山界回族乡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有关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等知识,指导64名普查员面对面下载“湖南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系统”。

会议强调,此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普查员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对全乡所有房屋灾害风险进行实地调查,要仔细询问房屋建筑情况和记录相关数据,确保普查内容真实可靠;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据悉,为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准确掌握全乡房屋建筑风险隐患,提高农户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该乡利用贴标语、挂横幅、村村响广播等宣传工具,积极引导村民配合普查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哲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