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都寨镇开展房屋建筑设施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
2021-09-30 10:43:4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祝 陈彪 向朝霞)9月29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镇属各部门、驻村干部、村居全体固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标准、时间节点。会议强调,本次普查任务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各村居要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全力配合、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培训会上,该镇工作人员对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普查的信息登记、系统录入等进行了现成演示与讲解,下发普查资料汇编和操作手册,确保所有普查人员熟悉业务流程,保证信息数据录入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针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为普查工作开展理清思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祝 陈彪 向朝霞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