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梦林、杨方且到司门前镇调研交通工作
2021-09-29 17:01:17 字号:

1fa0de9b9bab4d19116452110642e59.jpg

3734f8c8b14edf013d23a3be133b56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明)9月29日,隆回县委常委刘梦林、杨方且率队到司门前镇调研在建交通项目建设、道路安全和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县交通局、县公路建养中心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梦林、杨方且一行实地查看了工农桥、同心桥等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工程设计、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明确目标和任务,树立责任意识,及时解决施工困难,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为司门前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同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刘梦林、杨方且对司门前镇前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所有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积极主动的姿态,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作为,全力以赴打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胜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