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消防组织收看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21-09-29 09:45:53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卿 肖烨)9月2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并聆听了市委书记严华的重要讲话。

观会指战员表示,党代会报告充满激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感到振奋。通过观看开幕大会,切身感受到邵阳市取得的巨大进步,特别是脱贫攻坚、民生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更加坚信邵阳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幸福,更加坚定了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决心,增强了圆满完成新时期各项艰难险重消防工作的责任心。

全体指战员表示一定会结合自身实际,深刻体会并积极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中来,求真务实,创新进取,积极作业,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邵阳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卿 肖烨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