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举行蓝天保卫战垃圾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2021-09-29 09:07:0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邵向阳)9月28日下午,隆回县在魏源公园广场举行蓝天保卫战垃圾秸秆禁烧宣传活动。副县长宁玉光,县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桃花坪街道、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人员和环保骑行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宁玉光指出,各单位宣传小分队要根据本次活动划分的责任片区,逐家逐户进行上门宣传,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引导群众自觉参与、主动践行禁烧垃圾秸秆。街道、社区干部要切实承担起基层管理责任,街道干部要联点包片,社区干部、党员要包田包户,要将秸秆禁烧工作真正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来抓,确保秋冬季来临之时,全县秸秆焚烧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宁玉光还与宣传小分队深入居民家中,向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垃圾秸秆禁烧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不要焚烧垃圾秸秆、不要露天熏制腊制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邵向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