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扎实开展民情走访院落恳谈会
2021-09-29 09:03:40 字号:

走访.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为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感指数,9月27日下午,隆回县横板桥镇在礼贤村召开民情走访院落恳谈会,深入群众,零距离听取意见,面对面交流思想,拉近干群距离。

自9月10日以来,横板桥镇镇村干部联合派出所民辅警,利用村村响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扫毒除害、反电诈、疫情防控以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民情走访活动中严格落实“乡镇干部包村、干部联户包家属、村(社区)固补干部包小组”工作责任制,以屋场会、院落会、带着板凳下乡等方式,围绕“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征求群众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治安状况和基层群众自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打实解难帮困,让群众感知政府工作的力度、惠民政策的温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