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集中收看邵阳市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2021-09-29 09:03:1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8221940副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峰)9月28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集中收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聆听市委书记严华所作的《真实干 勇担当 凝心聚力促发展 为实现“三高四新”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邵阳不懈努力》工作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髓。

收看直播后,该中心主任谢永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严华书记提出的“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服从督导安排、坚决实现风清气正、坚决抓好工作统筹”,把报告精神融入到重点项目建设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