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9-29 09:03:13 字号:

统战.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维)为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9月27日晚上,隆回县横板桥镇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关于统战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该条例规定了党委的主要职责,强调地方党委对地区统一战线工作负主体责任,也对各级统战部门的职责进行了归纳、梳理和完善,使统战部门的职责任务更加全面和清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统一战线最鲜明的特征,必须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保证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培训和宣讲解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解决长期重点难点问题,强化督促检查,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维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