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全覆盖
2021-09-29 09:03:01 字号:

a66336b8124d0f96677c4dbc56353b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振中)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建设,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9月28日,隆回县大水田乡完成该乡的3所学校和6个教学点的“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

该乡宣讲活动围绕“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十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塑造青少年的“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的良好品行,创建平安、文明、健康和谐校园,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振中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