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团县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1-09-28 15:31:23 字号:

89219892ed57308f4237c72f851de8d.jpg

团县委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倡)9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共青团隆回县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严华书记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严华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邵阳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基本经验,绘就了未来邵阳发展的宏伟蓝图,让人备受鼓舞。

团县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市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成效,以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接续奋斗,立足岗位实际,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发扬青年优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倡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