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公安局成功举办“迎国庆”羽毛球赛
2021-09-26 17:53:51 字号:

开幕式.jpg

合影.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凡庚)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激发队伍活力,引导广大公安民辅警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9月25日,隆回县公安局举办“迎国庆”羽毛球赛,来自全县公安机关的8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

比赛共设有A组男单、男双,B组男单、男双,女双,混双等六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挥汗如雨,将高远球、扣杀、吊球、网前小球等各路球技尽情展现。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对抗、默契的配合引得场外喝彩不断,发扬了团结、协作、竞争的竞技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隆回公安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经过比拼,聂沛、廖名楚分别获A组男子单打冠亚军;曾放龙、聂沛获A组男子双打冠军,刘跃良、马长喜获A组男子双打亚军;张武华、周骥分别获B组男男子单打冠亚军;张武华、刘剑获B组男子双打冠军,邵家富、周骥获B组男子双打亚军;肖彦曼、周子琪获女子双打冠军。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按照教育训练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多样化的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辅警的运动热情,营造浓厚的警营文化生活,推动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凡庚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