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召开民情走访院落恳谈会
2021-09-26 15:31:2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55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611261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环境问题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露天焚烧垃圾和秸秆等都是对环境的一种大破坏,大家不要随意露天焚烧垃圾和秸秆。另外大家有什么好的保护环境的建议和方法,都可以畅所欲言……”9月25日傍晚,在隆回县西洋江镇大岭村大岭院落,该村第一书记周振民对参加院落恳谈会的群众说道。

据悉,西洋江镇通过组织开展院落会,传达政策精神、倾听百姓心声、拉近干群距离,并借此渠道,以当面答复的方式,为群众答疑解惑,解决群体性诉求的问题。同时对电信诈骗、扫黑除恶、人居环境卫生“三清三化”、创文明乡镇等方面进行宣讲,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的知晓率,动员群众大力配合、参与。目前,西洋江镇18个村(社区)院落恳谈会已遍地开花,各大小院落恳谈会召开100余场,参与群众达3000多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