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财政局:民情恳谈会谈出干群“一家亲”
2021-09-24 16:56:4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为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感指数与综治工作水平,9月23日,隆回县财政局召开民情大走访活动恳谈会,零距离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听民意、访民情、解民难。该局民调走访责任人、走访对象和花门街道、和平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民调走访活动的现实意义;对做好反电信诈骗、禁毒、综治等工作进行了宣讲;财政走访责任人一对一指导走访对象下载注册了“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现场签订了“社区居民拒毒、反电诈承诺书”,填写了相关民调表格资料。社区群众围绕隆回县“三宜三融三区”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安、环境卫生等话题畅所欲言,对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治理、谋发展,奋力推进“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的务实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加强城乡美化亮化等积极建言献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燕生 杨小平 陈志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