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扎实开展民情大走访活动
2021-09-24 15:30:2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9月22日至24日,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园区各企业和桃花坪街道江湾社区,进村入户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走访中,干部职工按要求带上走访资料,与园区企业职工、群众面对面交流,紧紧围绕“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全面征求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治安状况和基层群众自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走访中遇到的问题,如果能够现场答复的,当场予以解答;能够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对一些当场不能解决,需要上级支持解决的,认真做好记录,积极向上级反映;对于一些确实无法解决的,通过经常沟通、耐心解释,积极争取园区企业干部职工、群众的理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