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罗洪镇:持续开展“蓝天保卫战” 筑牢秸秆禁烧“防护墙”
2021-09-24 10:47:0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410015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明清)9月24日,隆回县罗洪镇组织镇自然办、执法大队对各村开展秸秆禁烧工作情况督导检查,对禁烧情况、人员到岗、宣传氛围等方面进行全面督查,督促田间秸秆、杂物等可燃物及时清理,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确保全镇“蓝天保卫战”生产安全,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据悉,为开展秸秆焚烧整治,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罗洪镇成立了“蓝天保卫战”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落实奖惩措施。建立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户的包保责任制;组织镇、自然资源办、应急办、执法大队开展村级灭火巡逻,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巡逻,发现焚烧现象立即予以制止;安排专人对“蓝天卫士”监控系统进行全天候监管,同时在各村居设置防火点,进行24小时轮流值班,做到有火必查、有烟必禁。同时组织宣传车1辆,在15个村居全覆盖巡回宣传秸秆禁烧公告,在该镇主要路口及主干道悬挂条幅120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明清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