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一线走访听民意 学史力行办实事
2021-09-23 17:12:16 字号:

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为进一步落实综治民调责任,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9月22日至23日,隆回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桃花社区的103户居民群众集中进行了综治民调走访。

“听说你前段时间刚出院,身体恢复的好吗?”在走访对象邓某林家中,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开展综治民调前慰问道。活动中,工作人员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进行交谈,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询问着社区安全、疫情防控、就学就医等情况,积极宣传防诈反诈知识,提醒居民注意用电设备、交通安全出行等,提升安全意识、提高防护能力。

走访中,县人社局走访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民意调查问卷、反诈骗宣传单等相关资料300余份,并将“晚上10点后常有人高歌”“小区没有路灯影响出行”“加强学校旁边岔路口的交通疏导”等民众反映比较强烈的诉求、建议汇总,及时移送相关职能部门处理解决,使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郑明高 杨自义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