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刘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22 15:09:14 字号:

刘军疫情防控.mpg.00_00_54_10.Still001.bmp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军到县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疫情防控中心,刘军详细了解了目前隆回县疫苗接种能力、接种总人数、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刘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扛牢责任,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提升疫苗接种能力,做好疫苗接种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

刘军一行还来到核酸检测室进行检查指导,询问了检测进度和物资保障情况,要求优化检测流程,确保集中采样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规范。

据了解,截止到9月21日20时,隆回县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234659剂,其中接种第一针次616227剂次,第二针次569034剂次,第三针次49398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