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到南岳庙新家桥村现场推进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09-22 14:49:15 字号:

9.22指导乡村振兴工作.jpg

9.2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江平 刘勤俭 周建庭)9月22日上午,隆回县人社局到南岳庙新家桥村现场推进、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并对该村商讨成立建筑劳务公司提供政策指导。

在南岳庙镇新家桥村部,县人社局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等进行座谈,全面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该村关于商讨成立建筑劳务公司的准备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工作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全参与、服务群众全覆盖,全面开展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宣传到户、产业对接到户、精准服务到户,着力打通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中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要指导、帮助群众因地制宜制定产业规划,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拉动产业发展,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壮大,帮助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江平 刘勤俭 周建庭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