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隆回县交通运输局持续推进蓝天保卫战特护期污染防治工作
2021-09-22 09:22:03 字号:

d0cc561a563770c320683caacb4a81e.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爱军)9月份以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县“蓝天办”工作部署安排,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精准施策,切实做到管理不失控、不漏控,用实际行动守护一片蓝天。

一是科学调配执法力量,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24小时不间断开展执法工作,采取路面严查和布控精准打击等多项措施,严查货车运输超限超载运输、渣土车未密闭运输、运输车辆抛洒散漏的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整治一起。

二是全面排查县内喷漆维修企业,建立统一的管理台账,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定期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监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爱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