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七江镇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 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1-09-18 16:32:5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晔 粟肖鹏 陈敏)为教育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建设一个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平安校园环境,9月17日开始,隆回县七江镇开展“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活动中,宣讲员通过“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十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营造“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的氛围,有效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让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人生理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晔 粟肖鹏 陈敏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