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小沙江镇部署2021年下半年民情走访活动
2021-09-18 15:44:5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奉神邦)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高小沙江镇社会公共安全感指数,9月18日上午,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2021年下半年民情走访活动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要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走访、恳谈走访等方式,严格落实“乡镇干部包村、干部联户包家属、村(居)固补干部包小组”工作责任制,开展好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要突出抓好民情恳谈会,以屋场会、院落会、带着板凳下乡等方式,深入群众,零距离听取意见,面对面交流思想,用心访民情,把口碑立在民心,紧紧围绕“三宜三融三区”战略全面征求人民群众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治安状况和基层群众自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实打实解难帮困,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感知政府工作的力度、惠民政策的温度,增强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度和认知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奉神邦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