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整治办深入隆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督查
2021-09-18 15:32:38 字号:

省督查组检查0916-2.jpg

省整治办督查组在五里超限检测站治超信息平台检查

省督查组检查0916-1.jpg

省整治办督查组在电动车销售门店检查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9月16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督查组陈朝阳、唐启贤、肖晓彦、孙国廉、陈泽杰等一行人深入隆回对省领导提醒交办问题、省整治办交办督办隐患问题和今年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督查。县委常委刘梦林,县公安局政委邓峰,二级调研员、县整治办主任宁佐益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山界新钥搅拌站、北山镇政府、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城西电动车销售门店和五里超限检测站检查,实地查看源头企业超载车辆管控、两站两员建设和非法销售非标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整治情况,并对沿途马路市场是否反弹进行了检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隆回县坚持高位推动、充分必挥政治巡察监督“指挥棒”作用,全力以赴打好集中整治攻坚战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自今年8月底以来开展的摩拖车、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县城城区头盔佩戴率已经达到了85%左右,将“戴帽工程”专项行动真正落到了实处。督查组还现场反馈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隆回县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整治力度,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向纵深。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