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金石桥镇传达“清廉隆回”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2021-09-18 10:06:41 字号:

1cfb5d439fdcc6e7ee496e2ee2739e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涛 罗利)9月17日,金石桥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省市县驻村工作队、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隆回县“清廉隆回”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要结合近两年的“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和今年县委对村巡察工作,从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要抓好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同时,要结合“带着板凳进村”活动,了解和解决群众目前急需办理的事情,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一切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补齐清廉建设短板。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规章制度,永远保持一颗“清廉之心”,为建设县域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涛 罗利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