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横板桥镇“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走实走心
2021-09-18 10:06:40 字号:

罗子团中学.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洋)9月17日,隆回县横板桥镇“十全十美护平安”进校园宣讲活动顺利开讲。

在宣讲中,宣讲员围绕“禁毒”“反电诈”“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欺凌’”“注重消防交通安全”“预防溺水事故”“谨防中毒事件”“防止网络成瘾”“确保食品安全”等十项主题进行宣传教育,以营造“青春美”“思想美”“道德美”“精神美”“行为美”“习惯美”“健康美”“安全美”“生活美”“家乡美”十大氛围为宣讲目标,引领广大学生建设和谐平安校园,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不负韶华、强国有我”的人生理想。

据悉,横板桥镇第一批宣讲活动受教育学生达2000余人,大力宣传平安创建工作,提升广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丰富自救自护的常识和技巧,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横板桥镇将继续高度重视宣讲工作,强化工作落实,抓实抓细第二批5所学校的宣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进行宣讲教育,切实提升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提高全镇平安创建工作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洋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