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多措并举推进农村改厕民生工程
2021-09-15 16:30:5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516165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9月14日下午,在隆回县西洋江镇星子坪村农村改厕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对已经安装好的农村改厕装配式玻璃钢一体化三格化粪池进行最后的填埋作业,县相关部门责任人及镇督查组在现场进行督查。

今年,西洋江镇将实施466户农村改厕,为确保不漏一户、不错一人,该镇将改厕民生工程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以实施改厕整村推进的方式,把握好时间节点,对登记对象、改厕名单严格把关,予以一一走访核实,并通过各种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农村改厕政策、益处及其重要意义,营造有利于改厕工作的良好氛围,引导村民积极参与、自觉接受改厕,培养群众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在通过加强施工监管,要求严格按照技术要点组织施工,确保改厕质量的同时,该镇积极探索改厕后的管护新模式,让农村卫生厕所改得了、改得好、质量高、用得上,大力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

截至目前,西洋江镇已完成近400户卫生厕所安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