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组织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开展观摩学习
2021-09-15 08:39:47 字号:

3.png

1631616355(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阿勇)为高效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隆回县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9月14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12人分别赴大祥区、新邵县等退役军人服务站观摩学习。 

此次观摩学习,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们看得仔细、问得清楚、听得认真,不仅了解了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场地设置、制度设立、服务内容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也了解了日常业务的开展情况,并着重学习了大祥区、新邵县等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经验。

下一步,隆回县将在现有基础之上,立足已取得的各项成绩,着眼弱项短板,不断加快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规范化、有温度、办实事的“退役军人之家”,让党和政府放心、让退役军人暖心、让现役军人安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阿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