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隆回:约谈重点货运企业 强化源头责任落实
2021-09-14 17:04:30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9月14日,隆回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县内12家重点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县委常委刘梦林参加。

会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加强企业自身安全监管,切实树立安全第一、常抓不懈的责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坚守底线思维,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责任落到实处,消除源头风险隐患,杜绝车辆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刘梦林指出,要制定、完善企业货物运输的管理制度,禁止所有超载超限和非法车辆进入企业从事货物运输,从源头上防止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发生,各货运企业根据实际,督促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查缺补漏,整改存在问题,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