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六都寨镇: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拆除报废拖拉机
2021-09-14 15:21:0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41503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41503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谭玉华 王忠勇)9月14日,隆回县六都寨镇继续在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的行动中重拳出击,根据前期摸排工作与数据库的比对,查处长期未年检、报废拖拉机6台,并对报废车辆进行现场拆解,再次为群众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据悉,为扎实抓好拖拉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六都寨镇严格落实责任,持续推进农业农村部“两个部令”落实落地和“平安农机”建设、“机手安全教育”,积极推动落实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农机安全监管体系,强化源头管控,提升农机安全监管水平。同时,六都寨镇还通过深入开展宣传,组织宣传车开展巡回宣传,深入摸排掌握实际情况,上门入户对即将到期或车况较差的变型拖拉机车主进行安全利害、报废补贴等政策宣讲。今年以来,镇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农业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交警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组织开展了多次路面巡回执法检查,严肃查处变型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的执法震慑氛围。

目前,该镇已基本形成“党政加强领导、部门联合共治、社会广泛参与”的拖拉机安全监管格局,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玉华 王忠勇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