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美丽的隆回我的家 | 逆风飞翔
2021-09-11 12:57:1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14125606.jpg

“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和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为全省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提供学业帮扶,心理抚慰和精神关爱等方面的服务,努力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全省共有30支团队入围。

隆回大邵公益““逆风飞翔.关爱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志愿服务项目”从5月份开始启动,6月5日至30日,120多名志愿者上门走访100余户贫困家庭,最终选定了50名符合帮扶条件的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建档帮扶。腾讯99公益日期间,通过爱心大使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共募捐社会爱心资金近10万元,腾讯公益配捐10万余元。

下阶段,志愿者将与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助力健康成长,并且为家庭生活环境恶劣的孩子打造“宝贝小屋”,改造生活居所,提升其生活质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