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自主选岗
2021-09-13 15:20:13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曾琴)9月12日,隆回县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自主选岗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2021年公务员招录工作启动以来,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录用审批等环节,第一批84人进行自主选岗分配,其中乡镇机关系列53人,乡镇财政所13人,市场监督管理所8人,公安局职位2人,司法所职位8人。另5人为定向职位分配。

隆回县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分配工作立足“公平公正公开”,坚持岗位统筹公开、分类自主选岗的原则,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新录用公务员自主选择乡镇并进行签字确认。84名新录用公务员当场依次选择了自己的岗位。

李翠婷对新录用公务员表示祝贺,并就如何走好人生第一步与大家交心谈心、讲体会,鼓励年轻干部到艰苦边远地区去磨练。李翠婷勉励新录用公务员,要坚定信念,践行“四不”,即坚守信仰“不迷失”、牢记宗旨“不动摇”、提升修养“不滑坡”、严守规矩“不越线”。要志存高远,提升“四力”,即提升眼力,勤于学习;提升脚力,乐于干事;提升脑力,善于思考;提升臂力,勇于担当。要脚踏实地,摒弃“四气”,即去骄气、去稚气、去暮气、去怨气。希望新录用公务员们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在推动“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建设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