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统计局认真做好市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
2021-09-10 16:20:4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丽华)9月9日,隆回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市级文明单位复查迎检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筹备,实事求是整理相关资料,认真做好迎接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确保复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认为,隆回县统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扎实。一是领导重视,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做到业务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二是机制健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制定创建方案,将文明创建纳入年度考核,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三是措施有力,围绕党建品牌建设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四是成效明显, 2020年度荣获全县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等6个荣誉称号,各项统计业务均在全市获得先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明创建的道路上本着“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原则,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统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丽华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