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香桥镇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1-09-10 08:35:5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期夫 向剑平 马琼娣 罗玉军)9月9日下午,隆回县荷香桥镇政府在4楼大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大会对刘娟等12位优秀班主任、曾丽芬等16位优秀教师、肖坤云等9位优秀教育工作者、胡典成等16位师德标兵进行了表彰颁奖。据悉,湖南华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宋学军先生捐赠了5万元用于此次表彰奖励。

荷香桥镇党委书记黄世杰代表荷香桥镇党委、政府向全体教职工和受到表彰的教师送上节日问候和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一年来荷香桥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黄世杰指出,尊师重教是党和政府的一贯方针,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认识上到位、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措施上得力,集全社会之力,形成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教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而神圣。希望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负人民重托,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荷香桥的父老乡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期夫 向剑平 马琼娣 罗玉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