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山界回族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1-09-09 17:18:30 字号:

dda6e65474e60d6f96ad9a12300c74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石平 谭佳妮子)9月9日下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对2020-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表彰颁奖。大会充分肯定了该乡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全乡上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崇尚教育、关爱教师”的情怀全面营造尊师重教风尚,努力为广大教师营造舒心的工作环境、积极的职业环境、良好的社会环境,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在事业上有成就感、在社会上有荣誉感,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描绘山界教育新蓝图、开启山界教育新征程、谱写山界教育新篇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石平 谭佳妮子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