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大水田乡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1-09-09 15:18:06 字号:

2021090901.jpg

090902.jpg

090903.jpg

09090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9月9日,隆回县大水田乡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表彰通报了廖建华等6名优秀教师、廖湘舟等5名优秀班主任、廖小军等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胡广鹏等1名优秀校长、廖国多等3名防溺水先进个人、赵祎等3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2021年上学期1-9年级统考科目成绩优异的46名教师,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乡党委书记陈玉明对全乡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对全乡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慰问和崇高敬意。陈玉明表示,新一届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工作,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落实的面貌。各村支部书记要尽最大努力支持各村教学点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服务,稳定生源,为全乡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条件与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