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西洋江镇:奋力共建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2021-09-09 15:18:0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 谢鹏飞)9月8日下午,西洋江镇值班人员接村民举报,该镇石塘村有人焚烧稻杆。接举报后,该镇相关人员迅速行动,立即采取措施扑灭明火,并对焚烧稻杆的村民做了相应的处罚。

据悉,西洋江镇为切实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打造生态宜居美丽西洋江,9月份以来,该镇多次在全镇范围内集中开展“三清三化”、蓝天保卫战等专项行动,通过流动宣传车、宣传单、村村响、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引导村民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参与到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饶的西洋江中来。

截至9月8日下午6点,该镇共出动各种清运清扫车辆5台,拆除乱贴乱挂的广告牌60余块,清运积存垃圾和渣土26立方米,清洗楼顶及庭院8栋,拆除临街违建15余处,劝告阻止露天焚烧秸杆、垃圾6起,制止乱砍乱伐5起、小型养殖场粪便乱排2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谢鹏飞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