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桃花坪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09 09:39:2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09091022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091035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091029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9月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一行到加油站、宝隆家具厂、烟草收购站,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以及相关部门的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详细核实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检查发现部分企业主要存在资料不完善等问题,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隐患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安排专业人员立即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要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杜绝各类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