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西洋江镇全面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霹雳行动”
2021-09-07 15:36:5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 刘海)9月7日,隆回县西洋江镇联合交警队、运管、派出所和执法大队,在全镇范围内车流人流相对集中的地段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霹雳行动”,进行集中宣传、清理、整治,重点对摩托车、电动车、渣土车及混凝土搅拌车野蛮驾驶等“三驾”违法行为、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违法搭建雨篷、机动车驾驶人证件不齐、非法营运载客、超载、非法改装、车辆来源不明以及酒驾、醉驾等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截至中午12点,行动共查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无证驾驶行为6起、未带头盔行为4起、未年检行为5起、劝导违法行为60多次、拆除雨篷30余个,查处未注册车3辆、无保险车4辆、机件不全车8辆,共计执法管控数150多起(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刘海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