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大调研荷香桥镇县代表建议、批评意见、情况办理工作
2021-09-06 17:08:5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萍芝)9月6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到荷香桥镇就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荷香桥镇镇域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强调,代表的建议、批评、意见要和政策挂钩,在提出前要多了解政策;要有全盘发展格局,不局限在本土本村,要有利于区域发展,多调研多了解。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为荷香桥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做出更大更好贡献。

据悉,荷香桥镇县人大代表在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共9件,截至目前已列入计划解决的6件,1件正在解决中,没有或不能解决的2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萍芝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