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荷香桥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2021-09-06 15:27:3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5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644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琼)9月3日,隆回县荷香桥镇组织镇应急办、执法大队、交警中队、运管中队、派出所等多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此次行动共设立四个执法执勤点,分别在鸟水路口、五四村路口、交警中队执勤点、塘家山大桥。重点整治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用牌证以及达到报废标准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追逐竞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私自安装遮阳伞、爆闪灯、大功率喇叭等非法装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标载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非法营运等行为。

当日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53起,其中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32起,超标载人12起,扣押无牌无证摩托车9台,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遮阳篷100余个并统一归置销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琼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