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消防救援大队获赠企业赞誉锦旗
2021-09-06 15:27:30 字号:

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烨)9月3日,隆回县消防救援大队收到辖区城北新区龙门路项目部专程送来的一面印有“危难时候显身手、赴汤蹈火为人民”的赞誉锦旗,衷心感谢大队消防指战员在危难关头,迅速出警,不畏艰险,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悉,8月31日17点30分,隆回县119值班室接到报警:位于县城龙门路一施工沟渠发生塌方,1人被困,请求消防救援。接到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经过1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者被安全转移,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过锦旗后,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发扬消防救援队伍优良传统,忠实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崇高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烨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