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积极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09-03 16:07:43 字号:

11.jpg

1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海涛)为全力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9月1日至3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利用开学之际深入街头巷尾,向广大群众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

活动中,虎形山瑶族乡机关干部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耐心细致为群众讲解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帮助群众了解和使用APP各项功能。

截至目前,虎形山瑶族乡累计成功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人数2000余人。下一步,虎形山瑶族乡将重点关注使用“老人机”的中老年人群体,由于该群体的手机无法下载APP,容易遭受电信网络诈骗,因此要强化面对面宣传,提高中老年人防范意识,确保反电诈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据悉,虎形山瑶族乡高度重视反电信诈骗工作,在提高“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率的同时,多措并举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营造人人反诈、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防骗、识骗能力,筑牢瑶乡反诈防护墙,守护瑶乡群众的“钱袋子”。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颜海涛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