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羊古坳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拉开序幕
2021-09-03 16:07:42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01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海斌)9月3日,隆回县羊古坳镇组织公安、交警、运管和执法大队2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霹雳行动”。

行动重点整治驾驶人不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用牌证、驾驶报废车辆、乱停乱放、追逐竞驶、违规安装遮阳伞、超过核定人数载人、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当天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48起,无牌无证4起,拆除摩托车、电动车遮阳篷100余个并统一归置销毁。

据悉,此次行动将维持一周,以“大兵压阵”的态势、“壮士断腕”的决心,对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交通违法进行“暴风骤雨式”的集中整治,切实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海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