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2021-09-03 10:50:2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51310545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31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通报八月份以来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会上,隆回交警大队通报了目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大队重点开展了“一盔一带”“百吨王”、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坚持“减量”与“控大”并重,扎实开展源头隐患治理、违法行为查处、事故预防工作、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工作。同时,对隆回县重点车辆、农村面包车等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等名单进行了公布;对辖区事故多发路段、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集中曝光,以警示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下一步,隆回交警大队紧盯预防交通事故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管理工作的短板弱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持续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对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打伞、不佩戴安全头盔等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名单进行集中曝光,充分发挥宣传警示曝光作用,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人人参与交通安全、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态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